总有一天我会等到他的荣光。


当过去再没什么不能割舍的东西,被昔日的胜利和野心切割到遍体鳞伤的他,跌落谷底但眼底依旧倒映星辰的他,逼迫自己成长时咽着血泪的他,会孤注一掷地向前吧?会在梦想施加的苦痛里挣扎过,但依然横刀立马于前路未卜吧?


我不信他是刹那光明的流星,我要他成为撕裂无垠寂静的曜变体,是宇宙中孤独却无限闪烁的唯一。人群躁动的喧嚷,所谓权威自负的慨叹,我皆冷眼相对。


想拂去少年眼角的泪,连同迷惘无助不安与脆弱一起——这些东西不该属于他。我们存在,只希望这份微光一般的支持能让他在暗夜里不那么冰冷。


金天天,别去管沿途那些魑魅魍魉的讥笑和纠缠,捂起耳朵,或闭上眼,心中自有无限光明。总有一天,金刀在最高点闪烁的光辉会让它们因难以直面而灰飞烟灭。


所有的一切都是属于你的,硝烟和战火是,成功和荣誉也是。


  

因为是你,虽千万人,吾辈独往。
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
被眼泪糊得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应该是想表达对他的坚信还有对坚持站在他身后的大家的感谢吧。“喜欢金博洋”这件事情,因为大家共同的信念变得坚不可摧。


  

所以天天要好好地继续走下去鸭,路很长很崎岖,但有这么一群小天使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永远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你❤️
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©北砚 | Powered by LOFTER